关于开展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进一步促进和谐家庭和校园建设,为单身教职工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帮助他们解决婚恋问题,经研究决定,开展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立单身教职工信息交流平台

1、登记入网对象:本着自愿的原则,学校在职单身教职工可以加入“二师单身教职工联谊群”和“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交友平台,参与线上与线下活动。

2、入网申请程序:单身教职工先加入“二师单身教职工联谊群”,QQ群号为100694722,再登录“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网址:,完成注册。具体操作见《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系统用户手册》(见附件1)。

3、网上平台管理:校工会专人负责管理单身教职工信息交流平台,同时又是省级“缘来是你”婚恋信息网二级管理员,负责对学校申请入网注册的单身教职工进行信息登记和资格后台审核认证。通过认证后,方可进入“缘来是你”婚恋信息网浏览信息并参加活动。

二、开展单身教职工交友活动

1、时间:201855日(周六)

2、地点:武汉蔡甸九真山

3、对象:男45岁、女40岁以下,正式在编职工。

4、内容:举行“春风十里我在等你”为主题的交友联谊活动。具体项目:a)“春风十里”趣味活动,由教练指导进行;b)“为你而来”互动环节,通过游戏互动环节,达到速配目的,c)“我在等你”联谊会。

5、费用:活动费用350/人,工会负担70%,个人自付30%100元)。

三、相关要求

1、开展单身教职工入网登记和举办联谊活动,是帮助青年教职工扩大交流范围,切实解决单身教职工婚恋问题的有效举措,对助力青年教职工群体全面健康和谐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各二级工会要高度重视,宣传好、组织好、落实好此项工作。

2、本着负责任的态度,请单身教职工认真如实填写入网申请表(见附件2),经二级工会主席审核签字后,于2018411日前截止,报校工会208室。

3、校工会对入网单身教职工情况进行综合考量后,确定参加联谊活动的人员。参加联谊活动的单身教职工,需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资料,并将联谊活动报名登记表(见附件3)报校工会。

联系人:李金丽

电话:87943997

邮箱:781029594@qq.com

附件1.doc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