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丹妮)628日中午,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S6103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陈秋月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邢宽广、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骏、辅导员王能、辛雯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首先由王骏通报6月份党费缴纳情况,并宣读校党委新一期党员发展和转正文件。本次我院学生党支部共发展预备党员27人,转正32人。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在陈秋月的带领下,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下来,由沈红成和王丹妮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的第一章第1-8条、《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会改革方案》、《第二课堂成绩单(II类学分社会实践)认定及评定管理暂行办法》。

学期总结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做5分钟阐述。来自16级工程管理2班的饶诗雨表示,自己在专业学科上面学习不够主动,对党的相关制度了解也不够深刻,以后要加以改进,同时面对未完成的目标要克服拖延现象,力争将计划转为现实。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邢宽广总结发言。针对改革方案,他认为组织成员的选拔要正规化,通过班委推优的制度使消息传达扁平化更为便捷。他希望改革方案的进行要呈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趋势。同时,榜样的力量被他反复强调:“学生要加强自我改造,提高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完成组织工作与日常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