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部赴应城慰问我院博士服务团成员胡学涛博士

本网讯(通讯员 胡学涛)75日上午,校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陈慧敏、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赟,前往博士服务团成员胡学涛博士挂职单位——应城市蒲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送上党组织的亲切问候,并与应城市蒲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应城市分管市领导、市委组织部、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座谈会上,建材学院胡学涛博士介绍了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应城市蒲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鸿志对胡博士挂职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发挥胡博士的作用,加强与学院的沟通联系、合作共赢提出了设想。陈慧敏部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对胡博士的关心和慰问,对应城市对胡学涛博士工作的精心安排和给予的支持保障表示感谢,希望建材学院能充分利用好博士服务团这个平台和载体,提高资源整合能力,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建材学院总支书记张赟表示学院将积极支持胡博士在应城开展工作,希望与应城市蒲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应城其他相关企业建立联动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力争在产业孵化、合作共建、成果转化等方面有所突破,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据悉,应城市蒲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直属应城市人民政府领导。公司下辖建筑总公司、鼎诚房地产公司、鼎丰建设工程公司,控股鼎盛资本管理公司、鼎天文体传媒公司,公司按照运营市场化、管理专业化及《公司法》的要求,开展融资、经营、投资等工作。胡学涛博士在挂职期间将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参与公司的运营管理与工程质量监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