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学院召开全体团支部书记、班长大会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杨阳)积极发挥以团支部书记、班长为骨干的班级团队作用,1017日,建筑与建材工程学院在实验楼S6302召开全体团支部书记、班长大会。该院党总支书记张赟出席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邢宽广主持会议。

会上,邢宽广针对学院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寝室文明建设、安全管理及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与建议。他强调,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中要重视细节问题,往往是细节决定成败。

张赟对学院全体学生提出“七个一”要求:有一个好的品德和信念、有一个好的生活习惯、有一个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至少参加一次学科竞赛、每月读一本经典名著或专业杂志、培养一项文体爱好、参加一次社团或志愿者活动。

“你们要成为学习能手,成为同学的好帮手,成为所有老师的好助手。”张赟鼓励全体团支部书记和班长成为学生中的楷模和标兵,努力实现“快乐学习、健康生活、轻松工作”的目标,并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提升意识,打造态度认真、学习积极、乐观进取的良好班风和扎实学风

工程管理系主任戴晓燕、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叶素珍、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组织负责人及该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参加本次会议。(见习编辑 曹雨曦  摄影 张齐林)

点击查看原图

本文来源: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