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卫生专项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静蓉)为促进寝室文化月的发展及提高寝室文化活动质量,1018日晚19点,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以下简称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邢宽广、分团委书记叶素珍、以及辅导员王能、何晖带领学生干部对我院西区八栋男生寝室开展卫生专项检查活动。

进入西区八栋,邢宽广首先向寝室管理人员了解了学生的晚归情况,随后针对楼道各处堆满垃圾及部分寝室内部卫生较差问题,邢宽广与叶素珍做出及时处理,要求全体男生立即清扫楼道和寝室内垃圾,并强调禁止在楼道乱扔垃圾,且要求在楼道粘贴警告标签,杜绝乱扔垃圾现象。查寝中,发现部分男生有抽烟行为,叶素珍对其进行劝诫及警告。此外,邢宽广就毕业生实习问题向毕业生提出意见及建议,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并召集18级男生,结合班团大会作出要求,希望新生养成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维护公共卫生。最后,邢宽广表示此次寝室文化月活动结果不合格,以“失败”两字形容,应加强管理力度,齐心协力做好寝室文化活动。

查寝结束后,邢宽广决定对违反规定的寝室过往不究但要严肃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