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20181031日至112日期间开展第二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请各学院依据鄂二师院学工[2018]13号文件精神,在前期困难认定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既要做到查缺补漏,应助尽助,也要做到宁缺毋滥,精准资助。

报送材料及时间

1.《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纸质档

2.《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纸质档

3.《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诚信承诺书》纸质档

4.《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名册》电子档和纸质档

5.《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统计表》电子档

6.《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总结》电子档和纸质档

7.《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名单公示照片》电子档和纸质档

以上材料请各学院于2018112日之前报送到学工部(处)大学生资助服务中心201办公室。

电子版报送邮箱:xszizhuzhongxin@163.com

联系人:金琰

联系电话:027-87943792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工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