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篮球联谊活动受到广泛关注

本网讯(通讯员 徐悦)521下午5点半,在我院第十五届“飞扬杯”完成全部篮球赛事之后,院学生会在西区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联谊活动,邀请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其他学院的老师与我院学生同场献技,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比赛中,院长王超良好的体能素质,副书记邢宽广的跳投命中,原体育学院院长武赣龙灵活的步法和高命中率,财务处副处长宋金江一次次的空心入网,体育学院蒋志伟、李祖平犀利的前场进攻,我院宋金强、胡学涛、谢浩老师的稳固防守以及场上所有老师的团队协作意识等精彩技艺不时引起场上场下师生的热烈欢呼。学生队更是默契配合、积极跑动,不时打出一波又一波高质量的整体突击和配合进攻。整场比赛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比赛在友好、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参赛师生下场时相互握手拥抱,开心的笑容、真挚的鼓励和诚挚的敬意成为此时最感人的一幕!

校工会副主席郝国锋、发展规划与建设处处长徐晓以及后勤集团等部门的领导和老师现场观看比赛,并在赛前与学生队集体合影。 



广表示,举办此类活动是本着“丰富文化生活、增进互动交流、建立感情联络”的初衷,进一步拓展“师友学友”行动的活动内容和形式,以展示我校师生交流互融、健康和谐、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关爱学生健康、助力学生成长的家校情怀。他最后向记者透露,下一步学院还将开展以“欢送毕业生、留下校友情”为主题的系列师生联谊活动,届时会向全校师生广泛发起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