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混合式教学推进会暨网络教学平台培训会

本网讯(通讯员 乐垚)620日下午,我院召开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推进会暨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培训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培训。

超星公司李安怡应邀作专题讲授。她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网络教学和学习通移动教学平台,包括网络课程建设、如何进行生动的课堂互动、线上线下有效衔接等内容。整个培训,图文并茂,讲解和演示同步进行。精彩实用的培训内容得到了老师们热情响应,会后有不少老师提问探究,纷纷表示将尽快熟悉和掌握所培训信息化技术并运用到自己的教学中。

乐垚表示,此次培训,既是我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积极对接一流课程“双万计划”,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的一次集中学习培训。更是进一步推进我院办学思想大讨论的深入开展,凝聚全体教师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推动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助力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的统一思想认识的集中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