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二师老师慰问赴大山支教学生

老师慰问志愿者合照

本网讯(通讯员 骆薇)7月21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党委副书记许邦官校团委书记文敏、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建材院”)党总支书记张赟,副书记邢宽广、建始县县团委书记万芳等10余名老师到达“蒲公英支教”楂树坪队,慰问该分队支教基本情况。

在抵达楂树坪中心小学后,老师最关心的是支教队员的生活起居,便直接走向队员的寝室。全体队员是直接居住在楂树坪中心小学学生寝室。在观看寝室后,邢宽广表示,虽然条件有些艰苦有不方便之处,但是队员都很快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寝室安排的整整齐齐的。同时老师向各个队员慰问了支教情况,给予队员肯定的表扬

7月22日,建材院团委书记叶素珍,副团委书记池家飞视察并参与支教课堂,对团队整体支教情况进行高度肯定。叶素珍亲身参与到支教的微课堂,教会学生一首《国旗多美丽》,课堂中师生间积极互动,课堂气氛高涨。她表示“能体验到你们的角色,和孩子们一起学习,自己都变年轻了。我们既绘画孩子这张白纸,就要给他们带来希望。”要求充分利用起现代化教学手段更进教学质量,提倡回报必来自付出。真正践行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理念。

  

  

叶素珍与池家飞不仅就支教近半期以来成果进行视察,同时更关心志愿者的各方面安全问题。与志愿者一起体验了在当地的衣食住行,并一起探访了当地特有的人文风景。


本文转载自中国大学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