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瑜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上海瑜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瑜景)成立于2009年,集园林景观规划、施工和养护于一体的企业。可承揽各种规模及类型的园林绿化工程、园林绿化综合养护管理工程。包括栽植、建筑及小品、花坛、园路、水景、喷泉、假山、雕塑、广场铺装、驳岸、桥梁、码头以及园林设施,设备安装等工程;还可从事苗木生产、花卉、盆景培育销售以及提供园林绿化技术咨询、培训等服务。

  司坚持在竞争中求发展,以“争创一流的景观、提供一流的服务”为奋斗目标。公司由各类优秀景观设计师、工程师、园艺师,水、电、结构工程师、建筑师等各专业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历经多年的不懈努力和优质的服务,先后在上海、山东、温州、无锡、武汉等地承接并完成多项设计、施工工程项目。这些工程的完美呈现,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公司于2018年发展华中地区,并成立华中地区独立公司,承接市政工程、房产绿化施项目;公司2018年施工的“武汉盘龙城国家遗址公园”项目获得市政府一致认可,华中地区主要合作单位:远洋集团、招商地产、岭南股份、上海景观实业、葛州坝等大型公司;

   公司本着“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认真对待每一个项目。正是这样一种企业文化,使公司被多位客户纳入“合格承包商”范围。我们将秉承这一传统,用聪明才智和多年积累的经验,确保客户以最适宜的投资获得最有效的回报。把我们所居住的城市环境打造得更加舒适、温馨、和谐,营造更加灿烂美好的生活!



招聘计划2019.8月

公司为开拓新的市场,在武汉成立分公司,现展开校招模块,具体如下:

人员需求情况:

实习生若干名,性别不限

一、    招聘要求:

专业:土木工程、造价专业

技能:熟练使用CADWORD   EXCEL等办公软件

在校成绩:专科成绩优良(不及格考试不考虑)、数学成绩优良(不及格不考虑);文字表达顺畅;

前期培养方向:工程师、预算员

工作任务:实习期间分配至公司总部及各施工项目,无具体分工,看各个表现再定具体发展方向;

实习生待遇:3500/月,签定实习合同,转正后按公司正常职位待遇标准(含奖金);

备注:项目上提供住宿。

 投递简历邮箱:195664380@QQ.COM





地址:地址:上海宝山区真大路5515208       TEL:021-56656879       邮编:20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