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新首日超九成新生来校报到

  网讯(通讯员 李丽均)97日,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在行知广场火热展开。院党总支书记张赟、院长王超到现场参与接待,并与家长亲切交流。副书记邢宽广,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叶素珍,团委副书记池家飞等全程参与迎新活动。

  早上7点,18名新生班级助理和53名志愿者按时到达迎新点,一起动手摆放物品,做好迎新前的最后准备。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共同期待2019级新生的到来。

  7点30左右,有新生及其家长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陆续前来迎新点办理入学手续,至下午5点30,已有288名新生正式报到,占应到人数314人的91.72%,其中本科生148人(91.93%),专科生140人(91.5%)。尚余35名新生将在明日来校报到。迎新工作整体上秩序井然,顺利高效。

  为尽快帮助新生快速高效地办理各类报名手续,学院“一对一”志愿者不惧烈日,全程陪同来校新生的报到、安置和熟悉校园等环节,引导他们穿行于迎新点、宿舍、办卡点、缴费处、超市、食堂等校园的各个角落。全体志愿者的主动热情、礼貌耐心深深打动了来校的新生及其家人,不时有家长向报到现场的老师表达赞许感谢。

  “今天送儿子来学校,给我的感觉很好,接待的老师和学长们都很热情细心,接待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让孩子们很快适应融入进来,让家长安心放心!感谢所有的老师和工作人员的付出!”,新生秦永康同学的母亲罗蓉表示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求学是正确的选择。

  2019级工程造价4班代芊同学谈到今天的入校感受,仍十分激动:“很感谢学校为大家提供了这么多的便利,更感谢学长学姐热情的接待,下午学院组织的家长见面会也让我对未来有了初步的目标,大学生活一定会有很多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