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第一课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龚国成)9月8日晚18:30,我院2019级新生8个班级在4号教学楼分别举行入学第一次班会,开展大学第一课。各班班级事务助理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邢宽广,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叶素珍,团委副书记池家飞、尤欣雅等逐班看望慰问新同学,表达关爱和期望。

  我院工管系主任戴晓燕老师,同时也担任2019级工程管理1班的班主任,她早早来到该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善学善问,密切师生联系,学好知识,迎接美好未来。

  按照统一安排和要求,各班级事务助理组织新生学习了学校有关管理制度和纪律规定,提醒同学们尽快进入大学生角色,尽早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和环境,提出了大学生活应注意的有关事项和要求,并希望同学们加强团结、相互友爱,增强集体意识,敢于接受新挑战,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各班还分别进行了新生自我介绍,选举临时团支部、班委会负责人,推选寝室长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