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学生团支部书记工作会


    本网讯(通讯员郭峰 秦永康)10月15日中午,我院学生班级团支部书记会议在四号教学楼108教室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邢宽广出席并讲话,院团委副书记池家飞、尤欣雅参加会议。团委书记助理潘雨主持。

    会上,尤欣雅就规范填写团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培训指导,要求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团建活动,并按要求上交活动策划、总结等材料。

    潘雨就团委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并着重强调了课堂和晚自习的纪律问题。

    邢宽广首先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情况,并以俗语“火车跑得快不快,全靠车头带”强调了团支部书记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他要求,团支部书记要在班级、团支部切实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坚持以身作则,用积极主动的工作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同学们信服,努力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工作中的一个标杆。他希望,团支部书记要善于思考和自我反思,尊重每一位同学,学会发现对方的长处和闪光点,积极发动身边同学一起参与班团建设,共同营造有活力、有激情、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他还就缓解释放压力问题向团支部书记提出了参考建议。

    据悉,召开学生班级团支部书记会议,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院加强班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的一个具体举措,是学院党总支检视并发现问题后“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一次整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