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艺术学院联合举办新生联谊会


    本网讯(通讯员 聂刚刚 池家飞 卢俊阳)10月20日晚,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以下简称“我院”)与艺术学院2019级大学生联谊会在5号实验楼209室顺利举行。我院辅导员池家飞、艺术学院辅导员聂刚刚等参加联谊活动。

    晚会在两院新生带来的暖场歌曲和舞蹈拉开了序幕,尔后新生通过现场抽签形成小组,进行组内才艺合作、组外游戏比拼。池家飞、聂刚刚与同学们一起完成了背力夹气球、真心话大冒险、吃怪味糖果等游戏,活动室不时传出掌声与欢笑声。最后活动在全体师生合唱《说好不哭》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据悉,本次联谊活动旨在缓减新生刚入学的紧张和压力,让学生了解不同学院学生的生活学习氛围,在相互联谊活动中增智益趣,增进师生、生生友谊。我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杨彩霞说到:“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化、内容丰富多彩,很大程度上增强了院级与院级之间学生之间的交流,彼此学习对方的优点,大家一起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