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六届分团委成立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丽均)10月25日中午,我院第十六届分团委成立大会在老图书馆2号报告厅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邢宽广出席并讲话。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叶素珍,学工办何晖、王骏等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尤新雅主持。

    大会在齐唱团歌中正式开始。叶素珍宣读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社团指导中心、心理协会、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学生组织任命文件。学生副书记助理潘雨宣读团委工作章程,胡琴、陈胜林分别代表新老委员发言,表明学习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大会还分别向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向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颁发任命书。

    邢宽广作“爱国、示范、力行”的主旨讲话。他表示,院团委汇聚了从2016级至2019级的优秀代表,勤奋好学、积极努力、乐观向上是大家的共同底色,共同为建材学院的发展壮大增添了无尽活力和希望。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也积极参与其中,院团委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在思想引领、品格修养、行为习惯等方面加强自我锤炼、自我提升,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一定要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教诲和期望,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爱校、爱家”的丰富内涵,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大学生敢担当、能担当的勇气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