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第十六届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 卢俊阳 李文倩)10月24日晚,我院第十六届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在四号教学楼108召开,党总支副书记邢宽广出席并讲话,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叶素珍参加会议。学生会副主席刘颖主持。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副主席周怡璟通报了学生会前期工作的完成情况,肯定了学生干部表现出来的认真负责、敢于创新的工作态度和作法。副主席余朋举就秋季运动会尤其是“疾风三十一”集体项目的筹备、组织情况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学生会新晋干事积极发言,争相交流参与学生会工作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刘颖代表本届学生会赠送“以身作则”四字箴言,呼吁全体干事要在学习、工作以及日常生活和言行举止中严格自律,真正起到带头作用,以“时间管理象限”提醒大家正确处理工作学习中的急事要事,增强工作的积极性、能动性和行动力。

    叶素珍向新晋干事表示祝贺和欢迎。她希望,各组织各部门要加强团结,互帮互助,做好安全保障,共同把运动会组织好。全体干事要切实把学习放在首位,在学习中当好榜样。

    邢宽广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会在学生活动、教室卫生、寝室建设、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努力和成绩,提出了近期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事项。他强调,学生会作为学院重要学生组织之一,承担着上传下达的关键纽带作用,加入学生会既是对个人能力的肯定,也是一种荣誉和担当,希望大家牢记初心,回归本份,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作出新贡献。最后他表示,欢迎大家能在空闲时间主动找老师沟通交流,构建平等、和谐、交融的良好师生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