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学院】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受到新生热烈欢迎

  本网讯(通讯员 王焰坤 张俊洁)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生办实事的安排和部署,117日晚,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代表经验分享会在老图书馆3号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叶素珍,团委副书记池家飞参加。学生会干事王盼盼主持。

  会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轩云鹏、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邓重阳、综合素质优秀代表周怡璟、励志自强之星杜红霞、创新创业之星庞阿强以及考研代表 冯霞、 尹淑婷和专升本代表赵程、丁克芬等9名同学先后发言,分享交流各自在学习、工作、实践等经历的经验和体会。

  整场分享会历时三个小时,安排紧凑,秩序井然,陈述、提问、答疑交替进行。台上发言者准备充分,台下听众热情回应,会场不是传出阵阵笑声和掌声。

  会后,2019级工程造价2班陈丽雅说到:“今晚听了学长学姐的个人经验分享,相比初入学校时的迷茫,今天犹如醍醐灌顶,感触颇深,并且明确了自己今后学习以及生活的目标,我会为之不懈努力,也祝愿大家在几年大学生活中有所收获。”

  2019级全体本专科生300多人参加了聆听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