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城际规划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中铁城际规划建设有限公司是经重组的高新技术型集团公司。公司集城乡规划、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测绘、检测、总承包、科研开发于一体的综合型勘察设计咨询企业。

   公司当前具有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甲级资质,水文地质乙级,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行业甲级、工程咨询(生态建设与环境工程、公路、市政公用工程)甲级、工程咨询(农业、林业、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乙级资质,城乡规划乙级资质,风景园林设计甲级资质,环境工程设计乙级资质等多项资质。

   华中分公司于2018年开始筹建,于20194月正式成立,作为集团公司在华中的窗口单位,进行华中市场的开拓。公司目前技术人员20余人,主要技术骨干均有大型国有甲级设计院十年以上工作经验,并聘请湖北知名咨询专家为顾问。

一、招聘专业:公路与道路工程、路基路面、给排水工程、桥涵工程、造价专业各2

二、职位要求:

1.具备公路、市政、建筑工程等行业设计相关专业毕业生;

2.熟悉专业知识,熟悉相关政策法规、行业规定并能遵照执行;

3.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诚实敬业,品行端正,潜心在勘察设计行业;

4.有良好的团队沟通协调技能,工作态度积极主动,有高度的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口头和书面交流能力。

三、待遇:

1、按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相关保险;

2、奖励及福利按公司规定执行。

联系电话:027-88616190, 13720323729

华中分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664

联系人: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