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武汉市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于 1992  6 月成立, 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批准的双甲级监理公司(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下设第一分公司、潜江分公司、汉南分公司、贵阳分公司、荆州分公司和华夏分公司,并配备有市政工程一级检测中心;公司下设子公司:湖北兴城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武汉市兴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通过了GB/T28001-2011  QHSAS180012007 标准,ISO14001:2015 标准及ISO9001:2015 标准,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管理机构配置科学,职能明确,衔接紧密,运转高效,与之相适应的管理制度完整、严谨、科学。

公司业务范围:主营城市道路、桥梁、排水、防洪工程、环保工程及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建设监理,兼营城市道路开发的房屋拆迁还建工程,经济技术咨询。

公司一直以“守法公正、科学规范、优质高效、诚信服务”的质量方针为宗旨,遵循“精心监理、严格把关、信守合同、提供一流的项目管理、顾客满意率 100%”的质量目标,以“拼搏求生存,开拓求发展”的创业精神,为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公司自创建以来,坚持 “高起点、大规模、全方位创办现代监理公司”的企业目标。通过二十多年的工程监理工作具体实践,拥有了一大批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工程监理人才和经营管理者,其中具有高级职称人员 25 人,中级职称人员 56 人,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取得监理岗位证书共 33 人次,被聘为湖北省及武汉市地区专家评委 10 人;实现了微机化办公及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提升了工程监理项目的工程合同、信息资料管理水平,逐步形成了一套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模式,公司依靠过硬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实现了公司的大发展。

一、监理工作性质:

对建设工程质量、造价、进度进行控制,对合同、信息进行管理,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法定职责的服务活动。

  二、招聘专业:建筑工程、市政工程(道路、桥梁、给排水、防洪、园林等)、环保工程等专业若干。

三、职业要求:

1、检查施工单位投入工程的人力、主要设备的使用及运行状况;

2、进行见证取样。

3、复核工程计量有关数据。

4、检查工序施工结果。

5、发现施工作业中的问题,及时指出并向专业监理工程师报告。

6、督促和协助施工单位提交符合规范要求的工程资料。

7、收集整理和保管监理工作监理工作中形成的资料。

8、工程完工后,向建设单位移交系统完善、编辑整理的归档资料。

四、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建筑类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监理工作流程,持监理员证书优先;

3、有高度责任感,原则性强,善于沟通和协调;

4、本岗位可接受工程类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

  五、待遇:

1、按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相关保险;

2、奖励及福利按公司规定执行。

    六、联系地址:

联系人及电话:卢先生13886177765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才茂街万科金域华府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