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交流讨论会


  本网讯(通讯员 龚国成)11月12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在6号实验楼302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讨论会。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沈红成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及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交流讨论。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纷纷交流各自对照党员标准和主题教育总要求的所思所想所获,现场气氛热烈。其中,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李静蓉针对课堂玩手机和寝室打游戏的情况,提出了学生党员应如何以身作则、引导班级同学的思考和建议。她倡议,学生党员要进一步锤炼过硬品质,明确在学风建设中的角色和责任,充分发挥在思想认识、专业学习、组织纪律、活动参与、班级管理、寝室建设和文化素养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深知自己要起到带头作用,通过和大家的交流讨论,对党又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我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做到自主学习理论知识,引领同学加强学风建设,带动集体突出青年的蓬勃朝气。”院团委副书记尤欣雅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