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红歌大合唱比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红歌大合唱比赛的通知


全院师生: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陶冶广大师生爱国情操,促进师生之间交流,繁荣校园文化,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决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同台大合唱比赛。现就我院师生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歌颂伟大祖国·唱响时代旋律

二、参赛组织

组建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代表队,人数80人左右。

三、参与对象

全院教职工、学生代表以及发规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职工代表

四、具体安排

(一)组织报名

1.本院职工。系党支部书记负责本系教师的发动组织工作,行政坐班人由邢宽广、程娟负责组织。

2.联系部门。邢宽广负责联系并落实参赛人员。

3.本院学生。叶素珍负责安排落实参赛人员。

(二)参赛曲目

1.自选曲目。待定。

2.规定曲目。《歌唱祖国》

(三)排练与指挥

1.邀请专业人员参与指导,联系合唱指挥。张赟负责。

2.排练组织和协调工作,邢宽广负责。

3.曲目伴奏或MP3格式音频伴奏,程娟负责。

(四)排练时间

每周集中排练不少于2次,集中时间另行通知。邢宽广负责协调并通知。

(五)参赛时间和地点

2019125日下午,校大礼堂。

五、工作要求

1.全院职工要深刻认识本次合唱比赛的重要意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思想内涵,把师生同台大合唱作为展示师生精神面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契机,积极参赛。

2.本次红歌大合唱是一次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职工除身体、工作或其他特殊原因外,原则上均需报名参赛,各系、办、室负责人要带头参与,积极发动,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到位,保证活动顺利开展。

3.做好参赛学生代表的组织选拔工作,充分调动学生的爱校热情和学习激情,把参赛活动与爱国爱校教育结合起来,与牢记初心使命的理想追求结合起来,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纪律、学风、集体意识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