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代表团参加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孔子路)11月24日下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新图书馆报告厅2召开,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以下简称“我院”)代表团19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按照大会议程安排,我院代表团分别举行了两次分团会议,以审议大会主要议程及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等多项内容展开讲解与讨论。会议强调,参加学生代表大会是一项严肃的活动,会议中须听从指挥,集中精力。且各学生代表需认真学习团省委领导、校领导和省学联负责人讲话精神,讨论学生组织如何更好的引领和服务广大同学,各代表积极发言,为学校建设献言献策,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是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一次盛会,也是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参与民主管理、探索组织建设的一次盛会。我院学子亦将以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校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师范高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