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自查整改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邢宽广)12月4日上午,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赟主持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等文件精神,重点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的自查自省和整改落实工作。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赟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对通知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和强调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学习“一章三书”、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以及自查整改进展等情况进行了个人发言,交流体会感悟,提出了工作中的思考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党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和制度安排,一定认真落实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及党员民主评议各项要求,切实增强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坚持学习教育、自查自省常态化,落实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各个环节,在教书育人的实践中体现使命和担当。

  会议还组织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整治范围》等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文件要求作出了安排和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