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赴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徐政庆)为帮助同学了解造价企业发展现状,2019122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赟、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李菁老师带队,前往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并与公司董事长盛祝云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开展协同育人工作。

  湖北大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工作环境,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公司的三个平台:大有咨询、大有云城、盛学培训进行了详细介绍。“大有咨询”采用数据库系统,科学进行造价信息管理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准确全方位的工程咨询服务;“大有云城”利用BIM技术,AVR技术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盛学培训”采用定岗培养模式,与多所高校合作为社会培养职业精英。最后,同学们依次提出了关于自己专业的困惑,公司的培训老师也为大家解答疑问。在总结讲话中,建材院党总支书记张赟对积极参加此次观摩学习的同学表示赞赏,并指出这种观摩学习公司的活动意义深远,既能够开阔眼界,也可以明白自身的差距。同时他强调同学们要提高自身能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今后顺利就业做好准备。

  观摩学习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赟、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李菁与公司董事长盛祝云及大有盛学部门经理程琦、校企合作负责人李琴进行了合作洽谈,双方一致表示,愿意结合双方需求,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大校企共建、联合培养工作力度,促进合作共赢。

  据悉,湖北大有工程咨询公司自从2004年成立以来,已在全国拥有20余家分公司,现有专职注册造价师、注册监理师、注册咨询师的各类工程技术人员200余人。公司始终秉着诚信、利他、践行、内求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搭建平台,为社会承担责任,公司成立以来,共计为一千余家政府机构、金融机构、各类企业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