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任领导


分党委书记:毕松涛

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安全稳定、统战、意识形态、干部和人才以及关工委、校友会等工作联系土木工程系。


院长:王超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分管院学术委员会、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有资产管理、经费管理使用以及对外交流合作等工作联系材料工程系。


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凌云

负责学院纪检监察、学生事务和工会等工作。协助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大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关工委等工作,分管学院宣传、招生就业、群团组织等工作。完成学院党委行政安排的其它工作联系工程管理系。


副院长:乐垚

负责学院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等工作。分管实践教学、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等工作,协助指导大学生就业工作。完成学院党委行政安排的其它工作。


副院长:程志远

负责学院科研管理与指导、平台建设等工作。分管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工作。完成学院党委行政安排的其它工作。


副处级组织员:胡福文

协助学院党委抓好党建工作和校友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