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集体学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知识

本网讯(通讯员 乐垚)516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知识。党总支书记张赟主持大会。

集体学习前,院长王超就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安排,着重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专业认证相关政策,积极承担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任务,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主动的融入到学院建设发展事业中。

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谢莎莎老师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内涵、流程以及准备要求和具体措施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读,并交流了参加全国高校工程教育认证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

张赟在讲话中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发展进程中极为重要的一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需要全院上下合力同心,积极作为。他要求,紧紧抓住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大好机遇期,牢牢抓住各个时间节点,积极应变、主动求变,顺势而为,打准备仗,啃硬骨头,力争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