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

为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和安排,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招生宣传工作小组

  长:邢宽广    

副组长:陈凌云    

  员:马智超  胡学涛          叶素珍

        胡福文              池家飞

二、线路安排

招生宣传时间段为6月26日—7月3日,具体安排以招生就业处通知为准,亦可提前与属地高中协商前往。

学院招生宣传路线分组如下:

第一组:鄂南高中、咸宁高中、嘉鱼一中

  员:陈凌云(负责)、黄浦、马智超

第二组:赤壁一中、通山一中

  员:叶素珍(负责)、聂琼、胡学涛

第三组:崇阳一中、通城一中

  员:邢宽广(负责)、胡福文、池家飞

三、主要任务

1、参加学校组织的省内和武汉市内的招生宣传活动。(胡凯、何晖、王骏)

2、负责在咸宁地区开展学校和学院2021年本科专业的招生宣传,入校做好宣传咨询、资料发放、图片留存和意向学生信息登记等工作。(各片点成员)

3、发动咸宁籍在校生和校友,开展建校90周年“校友母校行”联络组织和服务工作,建立片区QQ群,发布学院和专业招生视频,参与协助招生宣传和建立生源基地工作。(邢宽广、陈凌云、叶素珍、王骏、何晖、池家飞)

四、服务保障

交通原则上采取公共交通出行,保留好相关票据,出差食宿及补贴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标准执行(刷公务卡,保留小票)。其它待遇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执行。

 

 

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