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行动系列】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优秀团支部评选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杨继川)412日下午,我院在S6302举行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优秀团支部评选,此次评选会由林雨轩主持,分团委代表覃晓涵和高颖、学生会代表金雪莹、志愿者协会代表郑爱迪、社团指导中心代表郭晓婧、就业服务中心代表王祎,心理健康发展协会代表王兴旺担任评委。本院13个团支部代表参加本次述职。

E94E129396FA9D8FDC7CEE6F08499BAC

各团支部述职代表紧扣“政治建设好、组织基础好、作用发挥好”的评选规则与标准进行述职报告。各团支部代表围绕着团支部建设、成员思想建设、成员生活日常、活动组织、工作情况、成员贡献与发展与未来规划等七个方面进行述职。各团支部代表尽情展现团支部风采、团支部面貌与团支部精神等。他们充分体现了团支部组织引导团员以及团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团结成员、服务成员、引领学风的重要作用,展现了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高才厚行,敬业乐群”的院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