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整治结合 作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4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王骏)2022413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以“整治结合,作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凌云、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何晖参加,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骏主持。

在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诵读党章之后,王骏向全体党员传达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党内法规条例,提醒全体党员坚持学习,进一步熟悉政治理论知识,严格组织生活制度,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夯实党建理论基础,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何晖老师针对就业工作对全体毕业班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提高认识、主动思考、积极作为,端正就业态度,先就业再择业,做好两手准备,强调学生党员做先锋,做表率,高质量完成就业任务。

陈凌云讲话强调,巡视整改是当前学校组织生活的头等大事,学生党支部要针对反馈意见,切实做好整改。他肯定了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和学生服务管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大家珍惜党员身份,珍惜在校时光,珍惜师生情谊,积极作为,努力工作,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稿 陈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