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友•学友行动】建材学院2023届就业班主任入驻班级

(本网讯 陈凌云)53日下午,建材学院2019级土木专业两个专升本班级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友·学友行动”主题班会暨就业班主任见面会。会议由建材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凌云主持,“师友·学友行动”联系部门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谢俊、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邢军、建材学院学工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2019级土木专业专升本学生参加。

“很高兴担任大家的就业班主任,我一定尽全力围绕高质量就业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支持,期待明年6月份毕业时的结果”,谢俊和邢军两位新任就业班主任在见面会上郑重向大家表态。会后,两名班主任迅速进入班级群,了解学生情况,和班长进行第一次对接。

9B6A041E8F093B64812AD9445B2150EE

EBF99479F4246A2AA3BC70EF8F992C90

      据悉,自学校实施“助研工程”以来,建材学院通过采取组建“考研导师团”、举办“考研动员周”主题班会、成立“考研寝室”等措施,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对研究生教育的价值认同,帮助学生解答考研困惑,树立考研信心。本次,按照学校组织部门安排,新提拔的两名中层干部下沉学院任班主任,进行基层历练。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就业工作作为“六稳”“六保”首要任务,两名班主任以“就业办主任”专项入驻班级,目标导向明确,职能职责清晰,既是增强学院就业帮扶力量,扩展就业途径的一次尝试,也是学院和职能部门开展“师友·学友行动”方式的创新,必将在提升学生就业服务质量、提供就业帮扶、开拓就业市场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力争2023年就业质量实现新的突破。

A96ECE5FFB76FF00B86142802EE66C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