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行动系列】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挑战杯”热身赛

本网讯(通讯员 杨继川)426日中午,我院于1号会议室举行“挑战杯”热身赛。陈凌云、程志远、叶素珍、池家飞、张全权、万凤鸣、张文涛、李菁、李星星担任评委,我院六只参赛队伍和队员参赛。 

“挑战杯”热身赛的六支参赛队伍分别为:燃梦计划、慧健康药师服务平台、“约活儿”智能康复仪、私房茶掌柜、IDEAL——基于智能建造的多功能装配式一体墙。各队从产品优势,产品服务,商业模式,经营规划,未来测算,团队介绍,社会贡献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团队风采,团队精神,团队成果。面对评委老师的问题,不逃避,不畏惧,从容不迫地答辩。八位评委老师认真倾听每一只队伍的发言,分别从专利保护,推广方式,服务形式,经营模式,社会贡献大小,产品优势比较,技术成熟度,实践效果等方面进行提问以及帮助学生剖析问题,提出合理的的解决方案以及注意事项。

1650977646815

此次举办“挑战杯”热身赛,体现了我院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关心与支持。各参赛队伍答辩人临危不惧,认真作答,获得众多评委的一致好评和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更是体现了我院学子“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创新意识,践行了我院“高才厚行,敬业乐群”的院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