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学风、促自律、助成长 ------ 筑梦小才子

  本网讯(通讯员 池家飞 )927日晚,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邢宽广,院长王超、副院长乐垚、土木专业负责人聂琼,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叶素珍,分团委副书记池家飞一同来到我院新生晚自习室进行全面检查。

4FAC487F2A2DDE1F740E477453E2BB13

  邢宽广与新生班助、值班教师、新生辅导员进行交谈,对新生晚自习出勤情况、自习质量、教师值班、班助辅导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邢宽广与每个班展开现场交流,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生活、调节好大学学习和生活。

IMG_256

王超对学生们进行专业指导,教导同学们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专业知识解答,努力为学生系好大学的“第一粒扣子”。

IMG_256

CD5E228A902854A9A4EC1F447E8FC21A

副院长乐垚高度肯定我院晚自习学习效果,她指出新生晚自习制度能让新生更好的消除大学学习不适,更快融入班集体,对于我院教学管理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土木专业负责人聂琼博士对土木专业进行了专业导读,帮助学生更有效开展学习。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新生晚自习制度的落实,通过检查进一步了解实际情况、提升制度效果。今后,我院进一步将检查制度、联查制度、值班制度等制度措施落到实处,大力正学风、促自律,助力学生成长。

               (摄影:叶素珍 池家飞  审核:叶素珍 黄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