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团员在行动” ----我院第十九届分团委开会啦

本网讯(通讯员 吴春妹)2022101212:30“喜迎二十大,团员在行动”我院第十九届分团委第一次例会在学院2号会议室正式举行。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叶素珍、18届新闻中心部长尚远行和18届督导部部长杨虹虹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高颖主持,19届新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门进行工作总结,分团委副书记高颖布置下阶段工作。尚远行和杨虹虹发言表示新委员在加入团委后要以身作则,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要认真完成学业任务,在工作上保持积极性,遇到困难不要抱怨不要灰心不要轻言放弃,对身边的人保持礼貌,要心有戒尺,要恪守校训院规。

  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叶素珍讲话,叶素珍对加入团委的新委员表示欢迎,鼓励新委员学习学长学姐的工作精神,学会辨别是非,遵守疫情防控;认真学习,守住挂科底线;勤奋工作,提高自身的能力;学会沟通,尊重老师团结同学;珍惜平台,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团结一心携手并进,在学生组织的平台上淬炼本领、增长才干。

  新一届的分团委委员表示能明确所肩负的责任,将满怀自信、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学院学校布置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