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筑梦行动”之第十九届分团委成立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吴春妹)2022102714:00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筑梦行动之第十九届分团委成立大会在旧图书馆2号报告厅召开。我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叶素珍,团委副书记池家飞出席本次会议。十八届,十九届各组织学工骨干参加会议,学生副书记高颖主持会议。

首先由团委学生副书记高颖介绍到场领导,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合唱团歌,团委书记叶素珍宣读任命通知,为第十八,十九届主要干部颁发聘书。团委助理夏盼宣读团委工作章程,新晋委员代表甘林洋发言表示作为委员当下能做的就是认真学习,踏实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团委助理林雨轩期待新晋委员努力奋斗,展现自我,投身实践,走进社会,自觉自律,坚持学习。青衿之志,屡践致远,纵使前路漫漫,仍要脚踏实地;纵使荆棘载途,仍要砥砺奋发。

叶素珍老师指出:各组织的骨干及委员要有责任心,认真完成组织下达的任务;要有进取心,各组织是大家展现本领的平台,大家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认真学习,守住不挂科的底线;要有敬畏之心,敬畏工作、敬畏学习、敬畏生活、敬畏生命,党旗所指,团旗所向。

    她强调,同学们要学会思考、善于分析、正确抉择,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有了自律才有自由,做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